眼下无需再忍

【APH】团厌耀世界观影(三)

*观影者为团厌王耀世界的各国意识体,由于这里的耀性格不对,而且还是团厌的情况,导致的其他原因,让伊利亚并没有在1991解体,经济线比主世界落后

*ooc预警

*cp未定,自己定什么cp,我更偏向于红色组

*可能会有些偏袒耀爹

*第一次写,不要介意写的不行哈

系统有下划线,【屏幕内容】,『弹幕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普爷你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奋力的憋着,那些人还动不了你,真的。"普爷看着晓夜一脸认真的样子,感觉有些奇怪就问:"为啥本大爷可以笑?"

"因为在主世界你已经死了,他们动不了你"晓夜一脸坚定的看着普爷,"因为亚瑟给你复活滴,是普通人状态,还有路德护着你"

说完后,会议室一片寂静,而最先打破尴尬的反而是基尔伯特,"果然,阿西最好了!"基尔一开始的得意有这么个好弟弟,有突然觉得好笑"本大爷当然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,但没想到竟然是亚瑟这个人复活的我"

会议室还是不同寻常的安静,连阿尔也安静……好吧,他是忙着吃喝懒得说。亚瑟则是在怀疑主世界的自己,简称〈怀疑异人生〉。

"咳咳……各位啊,咱继续看吧"说着晓夜拿出平板寻找着。斯……怎么凉凉的,伊利亚和阿尔感到。只见晓夜的目光停留在一个让人匪夷的视频上,但可辛的是晓夜滑倒了别的视频一下点击 让众人没看清标题。

"开始播放—【aph/黑三角的茶话会】黑三角的爱"

黑三角的爱 〗

【苏露同体!】

【三个女人坐在位子上,分别代表伊万(伊利亚),阿尔和王耀。阿尔身边站着两个女人代表弗朗西斯和亚瑟。

阿尔拿着手中的信嫌弃的看看,伊万拿着信嗅嗅,王耀鄙夷的看着,最后一起撕掉了。

阿尔:"在我很小的时候,亚瑟就告诉我,世界上有一种爱永垂不朽"

"『愿我们在战争中诞生的爱情万古长青』"

"红色暴君和红色妖姬的绝美爱情"

"时政历史塘里裹刀,时不时来个苏解,或者交恶决裂戳你可怜的小心肝"】

『亚瑟男妈妈哈哈哈』

『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永垂不朽!』

『我的心头肉黑三角』

『垂死病中惊坐起』

『〈亚瑟:进入直播间〉』

『红色夫妻!』

"噗!我没说过!"亚瑟嘴里的茶才回温了几分钟,就被不顾形象喷了出来,在弗朗西斯的脸上。

"亚蒂没有给hero说过!hero保证!"

"死眉毛!哥哥的脸都被你搞脏了!"

"死胡子!闭嘴!"哦~多么的美妙~英法百年战争又来了~

"红色暴君红色妖姬?小英雄解释解释~"伊利亚提着ak指着阿尔。

"暴君是伊利亚先生!"晓夜作出解释。"红色妖姬是谁?红色……红色国家会是谁呢……"视频上……黑三角……不会……?

"是的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,弗朗西斯先生。"弗朗西斯听到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【阿尔:"『尚未一青之绿,谈何万古长青』"

"见证过你的辉煌和癫狂,带着你的信仰与梦想一往直前"

"『我黑眼睛的小傻瓜呵,我不听话的小白马』"

"还要向全世界宣布他的小布尔什维克"

"为他披上鲜红色的旗帜,赠送他闪耀的星星』"

"互相扶持着走过艰难困苦的岁月"

亚瑟弗朗:"像团轰轰烈烈的炽火,燃尽了就消失,还带又伤感的孤独"

阿尔:"『你透过我的眼睛在看谁』『教你喀秋莎的那个人已经死在了1991年』"

玻璃渣小甜饼一应俱全,你还有什么不满的。】

『每日苏解1/1』

『亚瑟:我没教过他这个!』

『我黑眼睛的小傻瓜,我不听话的小白马』

『真就英gay兰』

『为什么又是刀呜呜,孩子要死了啊!』

『你透过我的眼睛在看谁』

"苏解?什么意思,说!"伊利亚的脸都黑了,就差一点就晕了。

"嗯……伊利亚先生,在主世界于1991年12月25日解体,分裂成15个国家,并且几乎全部转为资本主义,俄罗斯继承了您的大部分遗产,还一并拐走了……你媳…学生……"最后一句晓夜几乎是极小的声音。

其他的都可以,但最后一个是什么啊喂!没错!全部人都听到了!惊喜不!

"我有学生吗……"伊利亚似乎接受了自己解体的事,脸色没那么难看了。"啊,有啊,就是视频里的红色妖姬"晓夜很快就回答。

"哥哥说,这算是师生恋吗?还有这位小姐之前说的媳……"弗朗西斯话还未说完,被晓夜捂住了嘴巴,缓缓地说"额哈哈哈……继续看吧…"

【阿尔:"为了他们的爱,我甚至还时不时搞事情让他们增进感情"

亚瑟弗朗:"婚姻是爱情的坟墓!所以你成功的让他们结婚了!"

阿尔:"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"

"毕竟我努力把伊利亚送进了坟墓,谁让我是红色组最大的粉头呢"

"捂住他眼镜的手挡住了晦暗与危险,同时也遮住了美好与绚烂,这像火焰一样热烈而危险的爱"

亚瑟弗朗:"明明爱他却占有欲那么强,两个人都是倔骨头"

"就是因为这样才那么多破事,让你煞费苦心凑合"】

『搞事情增进感情这件事』

『阿尔好像斜眼看了眼老王』

『占有欲强这点』

『你为什么不尊重我。你为什么不忠于我。』

"很符合阿尔的性格"亚瑟还在淡定的喝茶,丝毫不理会阿尔的骚扰。。。不对劲!你的杯子怎么碎了?

"我怎么就占有欲强了?"伊利亚非常的疑惑。"你要看看吗?"晓夜看着伊利亚莫名感到可怜。相信我伊利亚同志!不要看!你会后悔的!最后伊利亚还是看了,控制不住昏了。

图片里的王耀全身上下没有一处皮肤完好,似乎还有暧昧的痕迹。

【"所以世界就是为了我们三个而存在的"

"虽然本hero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"

"或许你觉得我是多管闲事"

"但其他人会觉得这就是爱"

"红色组的爱"

"让我问问你们,难道这么好的红色组它不香吗"

伊万:"噢,不,我还觉得我是个电灯泡呢!毕竟我家的雪地反光"

"明明金钱组也超甜!"】

『香!老香了!』

『金钱组也香啊』

『日月无法将我们的光辉隐藏,那是五十五颗星,那是彼方』

『源源本本,除了金钱,再无瓜葛』

『金钱秀恩爱,世界靠边站』

『你我因利益相拥,因利益相杀』

『金钱组也是刀啊!』






评论(690)

热度(3178)

  1.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